为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而来,看高合汽车如何创造销量奇迹

时间:2022-05-16 05:56:39       来源:砍柴网

说到可进化的车型,很多不懂车的朋友们一头雾水,说到高合的造车理念“以软件定义汽车”,很多人更是一脸懵逼。对于这样全新概念的诠释,高合HiPhi X无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这款高合HiPhi X是高合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它被定义为一款可进化的轿跑SUV,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不容小觑,尤其是在目前的豪华车领域中,高合HiPhi X更是领头羊一般的存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是如何实现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的。

高合HiPhi X的多项科技化智能配置,备受用户的青睐。它新增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650KM(CLTC工况下)长续航车型,并将备受用户好评的英国之宝Meridian调校音响、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等6项科技豪华配置搭载于全系车型,还提供更为丰富个性的轮毂、内饰选项,为用户打造专享用车场景提供更多可能。

目前,高合汽车即将迎来HiPhi X交付一周年,近一年来,高合HiPhi X持续领跑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尤其是进入2022年,更是实现超过25%的市场占有率,作为成交均价近70万元的中国最贵豪华纯电汽车,已累计交付用户近6000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国人信赖和选择的豪华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2022年4月,面对复杂疫情,高合汽车销量继续逆势稳“营”,旗下高合HiPhi X再度以316辆的销售成绩,继续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销量榜第一梯队,进一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引领地位!

为保证汽车的交付不受疫情的影响,高合汽车因时制宜推出了无接触式的“安心交付,合意到家”服务,连接因疫情中断的提车之路,为用户的提车顺畅提供保驾护航。随着即将交付一周年的时间,高合汽车还向用户推出限时电池升能补贴政策。5月31日前,购高合HiPhi X的6座车型,即享120kWh电池升能补贴,购4座旗舰版可享电池免费升级。

稳中求胜,是高合一直以来稳扎稳打成为销量榜单常客的主要原因,高合的出色表现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国产豪华智能汽车的更多可能性,对于这款车,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关键词: 创造销量奇迹 为用户多元化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