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MagSafe 电池组和其他苹果配件也将在未来改用 USB

时间:2022-05-18 05:28:15       来源:砍柴网

来源:cnBeta

本周早些时候,天风证券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声称,苹果计划在 2023 年至少发布一款带有 USB-C 接口的 iPhone 15 机型。现在,在一条后续推文中,他声称像 AirPods、MagSafe 电池组和 Magic Keyboard/Mouse/Trackpad 三件套等配件也将在 " 可预见的未来 " 切换到 USB-C。

iPhone 和上述所有配件目前都依赖苹果专有的 Lightning 连接器进行有线充电和 / 或数据传输。改用 USB-C 将带来更普遍的连接标准,并满足欧盟监管机构的要求,因为各种各样的科技产品都配备了 USB-C 接口,包括许多 Android 智能手机,甚至最新的 MacBooks 和 iPad Pro、iPad Air 和 iPad mini 型号。

郭明錤还表示,由于目前无线技术的局限性,以及苹果自身的 MagSafe 无线配件生态系统的不成熟性,苹果发布无端口的 iPhone 还为时尚早。

关键词: 未来改用usb magsafe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