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全能王背后公司揭秘,实力不容小觑

时间:2022-05-18 09:42:20       来源:砍柴网

在数字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一款实用的APP会普遍受到用户认可及喜爱,扫描全能王就是如此,它可以在工作及生活中为用户提供诸多便利。用扫描全能王扫描证件、文档的时候可以直接将文字提取出来,印刷体文档的平均识别率高达99.77%,识别完成之后还能做到上传电脑、打上标签、整理归档等。那么,这样一款实用的APP是如何研发出来的?背后运营的公司又是什么样的呢?

合合信息是一家在人工智能行业深耕了15年的科技企业,旗下的C端产品包括启信宝、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目前全球用户已经超过了7亿。除了在C端发力外,合合信息也没有忽视B端的业务,其“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解决方案一直服务于银行、金融和保险等行业。那么B端和C端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C端业务的要求通俗来说是一种降维的方式,具体来说就是要求单点上面做到极致的特别、体验做到特别犀利,让每一个用户能够深切感受到产品的功能,这样才能实现产品的价值,才能真正获取用户的信赖和支持。而B端则是一种升维的过程,该过程中用户需要的是一系列的成套解决方案,不仅包括了技术的集成以及后续的服务,还包括了产品的呈现方式以及到具体业务场景中间的实现。B端考虑更多的是,如何将用户的产品场景结合起来。

为什么合合信息选择既做C端业务又做 B端业务呢?是因为合合信息所看重的是一种C、B联动,即当中很多层次、很多元素以及竞争力是能够复用的。比如说技术的竞争力、品牌的竞争力、口碑的竞争力。不仅能够使得公司的业务扩大,也能够利用现有的技术方便用户,将信息整合形成信息链。

而在此基础上,合合信息可以给企业进行画像和评分。结合更加详细安全实时的经营数据,使评分变得更加的准确,尽调报告也更加的完整,更能够反映企业的实力和风险。

未来,合合信息们也会以发展为基础,一直站在创新的最前沿。实现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大数据在产业中间的落地,例如金融科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

关键词: 揭秘实力不容小觑 扫描全能王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