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美准确把握消费心理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美的强势开启“520美粉节”

时间:2022-05-22 05:13:36       来源:砍柴网

当前,家电零售业已经进入了存量竞争时代,各大家电零售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愈加激烈。能否准确把握消费心理,迎合家电市场发展趋势,拓展零售新业态,就成了家电零售企业制胜的关键。近日,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携手美的开启“全球美粉节·智慧焕新家”全国动员会,双方就商品准备、流量渠道、营销玩法等进行全方位战略交流。

得益于前期的有效全面准备,5月20日起,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美的正式吹响“520美粉节”冲锋号角,各类促销举措,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激发了零售市场活力。与此同时,国美电器升级系列暖心服务、启动爱心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企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双美联手创造销售良机 点燃消费者购物热情

“520美粉节”作为被消费者广泛认可的营销IP,每年都会打造一场购物狂欢派对。消费者在“美粉节”期间,不仅可以参与众多品牌活动,还能享受专属的福利权益。今年,真快乐APP、国美电器联合美的,双美强强联手,用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来实现品牌与消费者深度链接,再度点燃消费者购物热情,创造新的销售爆发点。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520美粉节”,真快乐APP、国美电器联合美的创新营销策略,倾力打造“单品即爆品引流”,借助直降、秒杀、团抢等诸多玩法,全面激活消费市场潜力。与此同时,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还注重提供应需商品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制冷+健康商品”套购优惠,进一步助力健康家电行业升级。

践行公益传递正能量 优质服务助力美好生活

美粉节期间,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美的积极践行公益,联手开启“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主题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5月19日-5月22日期间,每售出任一款美的3000元+单品或1000元+智能小家电,即向慈善机构捐赠10元,用于帮助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小学生,点燃希望的光。点滴小爱,汇聚大爱,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持续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力量。

与此同时,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聚焦服务驱动的转化,“增值服务+品牌服务”齐发力,升级快捷送装 、送清洗 、价保等服务,不仅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多暖心体验,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为家电零售行业的服务水平树立起新标杆。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借助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优势,全面打造全零售、全场景、全模式、全零售生态,以及共享平台,用一系列优质的商品、更加高效的供应链效率,为广大消费者及合作商提供竭诚服务。美的品牌在国美电器的助力支持下,品牌知名度与产品销量均得到提升。相信随着此次“520美粉节”大促活动的推进,双方将进一步巩固“双美”良好合作关系。

关键词: 把握消费心理 真快乐app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