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多元、高品质 酷我音乐车载为你打造“向往的车生活”

时间:2022-06-06 11:27:23       来源:砍柴网

为了在车生活中让自己的耳朵获得更惬意的体验,车主们都进行过哪些尝试?“资源派”热衷搜罗各种适合开车氛围的歌曲;“技术派”则通过升级喇叭、重新布线、处理隔音等方式改装车内音响系统,让车内音效来一个“华丽蜕变”。可畅享充满音乐的车生活一定要这么费时费力又费脑吗?当然不!小编发现车载版酷我音乐简直就是享受车生活的“神器”,不仅简单方便好上手,功能也非常强大。对此,小编总结了三个关键词,分别是“智能”、“多元”和“高品质”。

对于当代人的车生活来说,智能化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酷我音乐就训练了AI声音模型,可以智能分析车内声音表现,自动弥补声音缺陷,并且能在使用过程中不断“进化”。这意味着大家用酷我音乐听歌越多、使用频率越高,声音效果就越好。同时,酷我音乐还拥有强大的智能歌单推荐系统,能学习用户的日常听歌习惯,形成符合车主“口味”的个性化智能推荐,还可以根据行车天气、地点、时间等具体情景推送场景化歌单,对于一上车就要听歌的“音乐重度依赖者”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各位再也不用开车前花费时间挑选歌单,酷我音乐直接帮你选曲,还能选到你心里。

(图:酷我音乐歌单推荐界面)

其次,车生活的“多元化”也是大家关心的重点。无论是个人通勤、与好友自驾还是全家出游,汽车越来越深地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用户群体更加多样,导致车内娱乐类型的需求也更加多元。而酷我音乐其实不只有音乐,还有很多非常优质的长音频资源,能够满足不同收听偏好的车主及同行人员。比如长途自驾时,为了提神播放一部有声书《明朝那些事儿》,家庭出游时给车上的长辈放点爱听的相声、曲艺,给小朋友们来点童话故事、《小猪佩奇》歌谣等等。除了音频内容,酷我音乐还推出了酷我K歌功能,想想去郊外露营时和好友们在车里比拼K歌,是不是氛围感顿时拉满?

除了智能化和多元化,很多车主们对“品质车生活”的呼声也日益高涨。如果你也是注重车生活质量、细节、品味的“品质达人”,那么酷我音乐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酷我音乐车载端拥有独家的黑胶唱片资源,能够让你在驾驶中或车内小憩中享受到模拟声黄金年代黑胶唱片的魅力,在知名汽车博主“野生11”和音乐人刘小诚的车生活视频中,刘小诚就曾感叹道:“酷我音乐车载黑胶展现出的质感,和在家用黑胶唱片机放出来的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图:“野生11”与摇滚乐手刘小诚体验酷我音乐车载黑胶)

其实享受车生活,不一定非要花大价钱改装汽车,只要找对方式——打开车载酷我音乐,一个小小的软件也能为你增添无限的乐趣与陪伴,让你拥有智能、多元、品质化的“向往的车生活”。

关键词: 高品质酷我音乐 打造向往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