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通信推出中企云时代容器服务SmartCLOUD Container,协助企业提升营运效率

时间:2022-06-07 10:33:00       来源:砍柴网

北京,2022年6月7日 –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近日欣然宣布,推出中企云时代容器服务SmartCLOUD Container,协助企业应用开发团队优化流程及简化操作,在竞争激烈和多变的营商环境下快速开拓新业务,加强竞争优势。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托管式容器平台服务基于中企通信云平台即服务(PaaS, Platform-as-a-Service) 技术,全新PaaS服务平台,不但进一步强化了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服务组合,从IaaS、PaaS到SaaS的一系列 “即服务”云平台及托管式云服务解决方案,还可通过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化应用程序,协助企业便捷管理,快速部署,轻松地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不同的环境或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从而提供更强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选择。

通过云原生容器快速轻松地完成部署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商业环境下,许多企业考虑如何管理大量云端及传统应用程序。同时,内部IT人员为了让企业能在竞争激烈和快节奏的环境下开拓新业务,需持续不断地开发及改进应用程序。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服务协助软件开发团队及IT部门能安全可靠地建立、运行和操作大规模的应用程序。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服务基于Kubernetes,并提供全栈随时可用的DevOps 工具包,包括企业级映像仓库、持续集成和交付(CI/CD)服务、监控容器应用程序和专用备份/还原方案等等,确保企业享有一个流程优化、轻松部署的容器化云平台。

中企通信战略总裁蓝泰来表示:「新一轮科技和数字化革命的浪潮席卷而来,企业需要创新技术驱动数字化转型。拥有灵活的应变能力、选择合适的创新工具可以快速响应变化。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服务是建基于行业标准及综合托管的平台即服务(Platform-as-a-Service),为企业提供前沿的云容器解决方案,能简易地部署不同功能,配合各种运行环境,协助企业精简优化应用开发,提升营运效率。中企通信作为企业可信赖的一站式信息通信技术(ICT)服务伙伴,我们的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解决方案提供综合的服务组合,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释放云运算为业务带来的全新价值。」

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服务

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服务的产品亮点包括:

● 精简应用程序开发

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服务可以简化及自动化DevOps的管理流程,有效提升IT团队中软件开发(Dev)和系统运维(Ops)之间的协作。容器服务能简化Kubernetes技术,企业可以不受制于底层基础架构,轻松地把Kubernetes云应用程序迁移至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服务。

● 支持高速及大规模持续集成

提供一个动态的容器平台环境,支持IT团队进行持续集成和交付 (CI/CD) 流程,高效创建及升级创新应用。通过自助服务的网上平台,开发人员能够在数分钟内完成环境测试,轻松管理大规模的应用程序协调流程。

● 综合托管、高安全及可靠性标准

具备企业级安全性及合规性的7 x 24全天侯托管容器服务平台,提供监测及支持服务,满足客户严格要求,为客户带来高效的平台管理,降低日常营运成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及稳定的容器平台运行其应用程序。

● 智能化容器服务,确保业务连续性

方案配备多个容器集群供企业使用,以确保业务连续性。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 Container容器服务让企业更高效简单地复制应用程序到不同命名空间,快速进行跨区域或企业内部和云端架构之间的故障转移,保障业务顺利运转。

关于中企通信

中信集团成员企业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或“CEC”),为企业提供可信赖及综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方案及服务,拥有良好的口碑、强大的股东背景、覆盖广泛的网络、多元化的客户资源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公司同时拥有信息产业部第一类、第二类多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执照:包含IP专用网络全国经营许可证、IDC跨区域经营许可证、以及ICP全国经营许可证等,更是中国大陆同时获得SD-WAN Ready、可信云认证、TL9000、ISO9001、ISO20000、ISO27001、ISO27017多重认证的ICT综合服务提供商。中企通信凭借多年的运营与知名生态圈伙伴的合作经验,是企业及商业伙伴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通讯服务及资讯科技解决方案。

关键词: 服务smartcloud container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