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与索尼“激情碰撞”,行家:高效知意,安全懂你!

时间:2022-06-07 10:49:53       来源:砍柴网

我们都知道,魅族科技凭着近二十年在手机市场的深耕,获得了行业头部企业的地位,尤其是人们提及国产最优秀ROM时,相信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是魅族Flyme!不仅如此,魅族系列产品在用户体验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和国人的使用习惯完全无缝对接。

更丰富的本地化系统体验

同时,作为国外品牌的索尼,其自带系统国内用户不好上手,如何解决这一壁垒,成为索尼深度思考的问题。因此,在2021年10月,索尼Xperia和魅族Flyme达成合作,致使索尼Xperia系列手机在本地化使用体验上的获得了很大升级,市场反馈良好。并于近日,魅族Flyme又宣布:魅族Flyme携手索尼持续推动Xperia系列手机系统体验升级。包括Aicy、安全中心、图库等Flyme人气功能现已登陆Xperia手机,为更多索尼手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本地化系统体验,为众多索尼用户带来了大福音。

为行业树立标杆

据悉,自去年10月魅族Flyme与索尼Xperia达成合作以来,两者在深层次领域的合作再度升温,索尼Xperia系列手机在本地化使用体验上的不断优化升级,以此为基础,魅族与索尼将为最新发布的微单手机索尼Xperia,提供更完善的升级系统,满足Xperia用户本地化体验需求,也为行业树立起一个崭新的标杆。

信息搜索更高效

此次系统升级,魅族与索尼的合作继续聚焦于Flyme的应用程序适配以及对Xperia系列手机本地化体验的补充。更好的深化用户体验,目前索尼Xperia新机在保持原生Android系统的基础上,预装了Flyme适配的应用商店、邮箱、天气、新闻资讯、负一屏、图库、信息、智能语音助手和安全中心。同时,负一屏还可以很快捷的提供多种入口,方便用户查阅各种信息,让用户的日常体验再度升级,信息搜索也更便捷。

在图库方面,索尼Xperia提供了丰富的图片智能分类,拼图和编辑处理等功能,用户可以按照人脸,事务,地点,时间等智能图片分类,方便查找的同时也扩大了自身的用户群体。针对Xperia适配的信息功能,还提供了通知短信和个人短信自动分类,短信验证码自动提取。

当用户外出不方便用手操作手机时,还有智能语音助手为你排忧解难,只要动动嘴一切皆有可能。比如调高音量、调亮亮度、拨打电话、发送微信等,这些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助手高效完成,还可以让小伙伴们在空闲时找好友聊天、谈工作等等。

提升安全性能

熟悉魅族的人都知,Flyme的安全性能在行业中是领头羊的地位,此次魅族Flyme和索尼的合作,也让安全中心再度升级,在过滤垃圾短信、垃圾电话方面,更智能、更快捷,很好的让手机系统规避了很多广告信息的骚扰;并且还能提供远程定位协助功能,这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又是一大“福利”。

并且,魅族近日又宣布:微单手机索尼XperiaPRO-I、索尼Xperia1III和索尼Xperia5III在夏季推出的软件升级版本中嵌入负一屏快捷入口、信息以及图库的功能。这样给它们的粉丝带来了更多可能。

相信通过Flyme与Xperia多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也会为数码行业探索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让我们共同期待魅族Flyme与索尼Xperia共同“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

关键词: 知意安全懂你 魅族与索尼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