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能电力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助力电力企业管理升级

时间:2022-06-08 09:22:17       来源:砍柴网

数字化浪潮下,各行各业都在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有效的数字化管理能力实现优化管理流程、降本增效,电力电气行业也是如此,数字化管理体系、智能产品在电力电气行业大受欢迎。金能电力积极收集客户需求,加大科研力度,自主研发并上市了以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为代表的一系列智能产品,被电力电气企业广泛使用。

金能电力是我国领先的安全工器具生产厂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深耕安全工器具行业12年。其产品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口碑良好,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获得“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且荣获国家专利5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金能电力生产的绝缘胶垫、绝缘鞋、高压接地线等安全工器具产品,以及斑牛系列智能安全工具柜等智能产品,均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用户好评率极高。

金能电力的明星产品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的智能化程度非常高,无论是产品质量、基础功能,还是智能管理,在国内同类型产品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在产品质量方面,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采用优质冷轧钢板作为原料,并采用了激光切割、卷压成型、静电喷塑等工艺,让柜体误差极低,不仅安全工具柜更结实耐用,而且解决了工具柜的密封性问题。

在基础功能方面,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内设置了智能温湿度控制器,可以自动监测柜内的温湿度情况,根据工器具产品的温湿度要求,进行自动调节,做到实时除湿、控温,确保柜内的环境条件更适合工器具产品的存放,不会使工器具产品出现受潮、生锈、被腐蚀等情况。如果放入工具柜内的安全工器具产品本身已经受潮,还可以自动进行除湿干燥处理,使工器具保持干燥,确保一线作业人员的使用安全。

如果说质量和功能让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受到认可,那么智能管理则是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领先同类产品的根本原因。

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拥有智能管理终端、云服务、多权限实时管理、SaaS服务平台、开放式架构数据共享等功能,实现了“云服务”智能管理终端,人脸识别、多端互联,“智享”工具安全等。使用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终端设备登陆系统,对已经录入系统的安全工器具进行温湿度控制、智能开锁、存取记录查询等多功能多智能管理,设备情况一目了然;为了方便不同人员取用安全工器具,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使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数字密码、远程授权等多种方式解锁,多种权限进行管理;针对安全工器具管理难的问题,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能够做到存取记录精准到人,精准记录每一次工器具存取时间与使用人,让工器具丢失和损坏有据可查,有理可依,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和防范意识。

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实现了安全工具柜从“安放”到“管理”的转变,在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的帮助下,电力电气企业在安全工器具的储存和管理方面真正实现了安全管理、降本增效,自然成为众多电力电气企业智能化升级的安心之选。未来,金能电力将继续在智能化领域发力,深挖安全领域的大数据价值,争做行业的领头羊,为实现行业高度自动化、为电力电气行业贡献更大的价值!

关键词: 助力电力企业管理升级 安全工具柜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