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安全一个都不能少,2022中小企业数字化论坛明天开始

时间:2022-06-09 05:38:04       来源:i黑马

近日,“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在京召开。会议提到,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导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全球数字经济正呈现智能化、量子化、跨界融合、深度渗透、变革速度指数化等新特征。日新月异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正在加速、促进数字化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产业数字化报告指出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交织演进,网联、物联、数联、智联迭代发展,全球正在加速进入以“万物互联、泛在智能”为特点的数字新时代。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也参加了上月的专题协商会。会上,周鸿祎继续为安全代言,表示应该将网络安全升级为数字安全,真正构建大安全体系,为数字产业化和数字经济保驾护航。这一发言延续他在今年两会的提案,是其一贯的产业主张。今年两会期间,周鸿祎提出“数字安全一个都不能少”,建议出台专项政策规范明确中小微企业应具备的数字安全能力要求,鼓励大型安全企业借鉴免费杀毒的模式,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轻量化免费安全服务,以保障中小微企业数字安全不掉队。

6月9日,创业黑马将联合360,在线举办“数字安全一个也不能少——2022中小企业数字化论坛”。该主题既是对周鸿祎“数字安全一个都不能少”呼应,也包含在面向数字化未来,中小微企业也能够一个都不掉队的期望。除了周鸿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副会长朱玉,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博雅天下高级副总裁《市界》出版人姚长盛等10余位嘉宾将莅临本次活动。嘉宾们将围绕本次主题,分享他们的观点。

本次活动将在i黑马视频号、新一代的聚会元宇宙“N世界”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活动具有以下特点:

一、大咖助阵,剖析中小企业数字化之道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博雅天下高级副总裁《市界》出版人姚长盛将把脉当前中小企业的发展现状,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安全。牛文文将深度剖析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而周鸿祎将聚焦数字安全,畅谈中小微企业应如何构建数字安全能力。

二、战略合作,携手中小企业协会赋能中小企业活动上,360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360和协会深入一线,调研中国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建设和数字安全能力现状及需求,并联合发布《2022中小微企业数字安全报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就双方战略合作致辞,并对未来合作寄予期待。

三、全新升级,360企业安全云解读会上,360还将推出360企业安全云的全新升级。360企业云安全是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SaaS套装。它基于即用即懂的可视化安全控制中心与多元丰富的管理功能,提供终端、网络、软件、数据、资产、防勒索等全方位数字化安全与鼓励服务,助力企业用户数字化,让企业信息数据更安全,数字化管理更轻松。

四、干货满满,构建中小企业数字安全线在酒仙桥思想派沙龙,以360企业安全云和数字安全报告为引,行业专家与中小企业代表线上座谈,共同探讨中小微企业数字安全的现状与企业痛点,以及如何保障数字安全线。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详见下图:

文章评价匿名用户发布发布

关键词: 一个都不能少 数字化论坛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