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传感器 IMX671 曝光 或用于富士 X

时间:2022-06-10 05:55:40       来源:砍柴网

来源:热点科技

不久前 FujiAddict 曝光了索尼 IMX671-AAPH 传感器的规格表,它很可能用于已经发布的富士 X-H2S 相机以及索尼新 ZV 系列相机。

IMX671-AAPH 是一块 APS-C 画幅的堆栈式 CMOS 图像传感器,对角线长度为 28.44mm,总像素为 6296*4468(28.13MP),有效像素为 26.56MP,活跃像素为 26.02MP,ADC 精度最高为 14bit,还提供 11bit、12bit 不同工作模式。在全像素(26.02MP)输出下,能够以 12bit 色深输出 108.37FPS,或是以 14bit 色深输出 59.81FPS,换句说,能够全像素输出 4K120P 视频,或是输出高品质的 4K60P 视频,此外还支持多帧堆栈、e-ND 等功能。

在 5 月 31 日晚,富士发布了新 APS-C 旗舰相机 X-H2S,上面搭载了一块 APS-C 画幅堆栈式 CMOS 传感器,有效像素为 26.16MP,不出意外的话该相机就是使用 IMX671-AAPH 或其衍生传感器,不过富士似乎没有发挥出传感器全部实力,比如说连拍最高速度为 40FPS。此外,也有传言索尼的新 VLOG 相机 ZV 系列也会搭载该传感器,但是可能性不大,毕竟这是针对旗舰相机的准备的传感器,对于定位中端的 ZV 系列成本过高。

关键词: 索尼新传感器 imx671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