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Nothing Phone 1 手机本周官宣 机身正面配备 6.55 英寸 OLED 屏幕

时间:2022-06-10 05:23:41       来源:砍柴网

来源:热点科技

此前有消息表示,Nothing Phone 1 智能手机将会在 7 月中下旬正式发布,不过最近 Nothing 官方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 This week 的消息,似乎官方打算在本周官宣这款智能手机,但有人猜测本周只是官方官宣透露这款手机的部分信息,而非正式发布。

与此同时,有外媒也在近期曝光了一张被认为是 Nothing Phone 1 的正面外观谍照,从这张照片来看,手机正面采用了中置挖孔的方案,同时下巴也收得很窄,官方的手机壁纸也并没有采用原先 Beta 版系统中的像素化设计,同时该外媒表示手机屏幕是 6.55 英寸的 OLED 屏,而不是原先猜测的 6.43 英寸大小,屏幕分辨率是 1080*2400。

可惜截至目前,这款手机的背面设计还没有新的消息曝光,之前传闻这款手机将采用透明外壳设计,能让用户直接看到机身内部的无线充电线圈,手机搭载的处理器可能是骁龙 778G,也可能是骁龙 7 Gen 1,相机是后置双摄方案,还内置有 4500mAh 电池。

关键词: 疑似nothing 英寸oled屏幕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