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今年6.18就上真快乐APP,全网真低价,真值不怕比

时间:2022-06-12 05:57:29       来源:砍柴网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大平台也使出浑身解数。深耕零售业35年的国美,凭借“全网真低价,真值不怕比”的诚意和承诺,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关注。曾经的搅动中国零售业的“价格屠夫”再次用实在促销诠释“真低价”,有望成为今年6.18大促的“超级黑马”。

进入618大促后半程,从6月11日起,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优惠力度继续加磅:真快乐APP在原有每满200减35的基础上,还可享受满299减20的叠加优惠;此外,国美线上线下双平台联动发力,买真低价电器到国美电器,用真快乐APP下单再降5%。同时还有9.9元自由购券包、“好货真5折”等多个专区专项超值优惠,海量产品随心选,更有大家电24小时送装,小家电2小时速达等多重售后服务。在新的阶段,国美6.18通过真低价、快送装、乐体验的全新模式,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低价敢比,品质真值的消费盛宴。

多项数据表现亮眼,国美6.18大促取得开门红

自6月1日起,国美就全面启动了以“真值6.18·乐购一夏”为主题的大促活动。真快乐APP作为6.18大促活动的主阵地,其正在火爆进行的“超值品类日”给消费者带来了真低价的优惠,全场每满200减35、9.9元自由购券包、单品补贴券、大品牌补贴金等优惠券,“好货真5折”“超值特卖”“大牌快乐金”等多个专区的众多爆品更是惊喜连连。凭借真低价的消费,真快乐的体验,在6月1日至5日的双节期间,国美多项销售数据表现亮眼。国美大数据显示,线上平台真快乐APP销售额环比5月同期增长接近10%,线下门店国美电器总销售额突破5亿元;3C类产品Top10销售额达4千万元,同比增长200%;国美酒水品类销售额强势增长,同比增长高达267%。

在物流方面,“闪店送”服务最快履约订单时长36分钟;平均履约订单时长1.85小时,在“闪店送”服务售卖的商品品类中,小家电品类贡献度最高且增幅明显,环比增幅10%以上,凭借其卓越表现,国美安迅物流销售额也得到大幅提升,环比增长44.8%。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活动的继续以及夏季市场的旺盛需求,国美全品类、全零售潜能将进一步得到释放,整体销售额有望突破新高。

双节期间取得的卓越效果证明了国美“真低价”思路的正确性,也让国美在新的阶段继续以“全网真低价,真值不怕比”的理念,不断给广大消费者让利。

“价格屠夫”回归?国美6.18大促真低价的底气何来?

国美6.18大促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国美在“家生活”领域的深耕,以及国美全零售模式的发展和娱乐化战略的落地。而这也恰恰是今年国美6.18大促敢于挑战全网低价的基础和底气所在。

相关资料图

有别于其他电商平台,国美在创立之初就将自身定位成零售商,也是基于此才得以不断壮大发展。早在1987年,国美电器就开创了中国家电零售连锁经营模式,并通过厂商进店展示,派驻促销员,优化供销模式,国美与上游厂家实现了直采,双方共同开拓市场。因为省去中间商环节,国美的成本大大降低,并坚持薄利多销,诚信待客,用心服务,这使得国美在创立之初凭借“质优价廉”赢得了流量和市场,也被当时的业内称为“价格屠夫”。

35年沧海桑田,大浪淘沙。国美始终坚持待客如友,精准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特色。

2021年,国美进入“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并构建起“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共享共建”六位一体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国美实现了自营自采不加价,规模采购有保障;依托数字化服务技术,国美实现了对整个零售业全链条实精简和优化,真正做到了降本增效,集成集约。借助遍及全国的物流网络,国美实现了“闪店送”最快半小时送达的品质服务。

正是坚持用户思维,坚持薄利多销,坚持共享共建,国美在今年6.18大促中携手广大厂商与合作伙伴,不断给消费者让利,为消费者节省每一分钱,并取得了不错成绩。在6.18活动后半程,国美继续秉持“低价真值,品质真值,服务真值”的诚意,和“低价敢比,品质敢比,服务敢比”的承诺服务中国亿万家庭。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当年的那个“价格屠夫”真的回来了。

低价普惠促消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国美的“价格战”不止这么简单

国美敢于打“价格战”,除了自身过硬的资源优势和能力,更与当前的社会发展密不可分。相关数据显示,5月以来,全国累计超过50个城市采用发放消费券等方式刺激消费。如何多角度提振消费,已经是各方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企业,国美始终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今年6.18大促新阶段,线下平台国美电器门店百款爆品,冰点直降,此外,国美电器还联合各地政府,推出绿色节能消费券,并开通以旧换新等活动,通过一系列低价促销费的举措,在服务亿万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同时,更有助于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双碳”目标的实现。

将真低价进行到底!

秉持娱乐化战略和“真值·敢比”理念,在6.18大促后半段,国美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乐购体验。从6月11日起,用户只要登录真快乐APP,进入乐页面,就能领取618万小虎币,可以用来兑换真快乐豆,让用户将羊毛一薅到底。以快乐体验吸引用户、打造核心竞争力已成为零售业竞争的必然趋势,国美也着力于为用户打造娱乐化、社交化和场景化的消费新模式,以一系列趣味性十足的赛事,让万事皆可赛的理念深入人心。大促期间,真快乐APP上多项趣味赛事轮番登场:“至少海有你”泳装赛,秀出自己的高颜值与好身材”“情迷六月花”“令人心动的不夜城” “快乐如狗”等或温情、或趣味的主题赛事等待用户的参与。此外,真快乐APP还设置了现金奖励,也有礼品卡与消费券,带给参赛者不一样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还在继续优化和创新销售服务,通过“一店一页”、“视频导购”、空调“十免”、闪店送等服务,不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真值的消费体验;更以“真值·敢比”的承诺,助力大家省心购、放心购、开心购。

35年,在时间洪流里如弹指一挥间,但对国美而言却是一段难忘的旅程。多年来,坚守“国美·家美·生活美”的初心,国美在时代的浪潮中奔涌向前。

新时代,国美一如既往地深耕“家生活”领域,坚持全零售发展模式,深入娱乐化战略。借此发展契机,国美秉持“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理念,携手合作伙伴,不断提振消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国内统一大市场建设,助力经济双循环。通过本次6.18大促,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全新的国美正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

关键词: 今年6 18 真值不怕比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