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618首发1999元!智能除菌吸拖全能就选春花洗地机X22

时间:2022-06-13 10:03:01       来源:砍柴网

于6月1日,国货清洁品牌春花推出了进阶版新品洗地机X22,首发价格低至1999元!该款洗地机集除菌吸拖洗智能自清洁于一体,满足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多种清洁需求的同时,这个价格在如今的洗地机市场也是足够有竞争力的。如果预算不高又想拥有一款实力与科技感并存的洗地机产品那么春花品牌的这款X22你可以试试。

全方位升级的新品洗地机X22不仅在滚刷部分做了加宽加大的处理,最核心的清洁能力也做了提升并新增了电解水除菌功能。而且在自清洁、操作方式以及智能化等方面都做了升级,整体使用感会更高效方便。

春花洗地机X22除了拥有吸拖洗三重清洁方式,还新增了电解水除菌功能,除菌率达99.99%,能有效杀死地面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实现拖地杀菌两不误,同时保证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健康。并且X22还延续了X21实时活水洗地的优点,每分钟高频擦地2000次,档位和出水量均可自主调节,就算遇到顽固油污也能一个来回清理干净。

其次是续航,怎样才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超强续航?一个公式:续航时间=电池容量+清水箱容量+净水箱容量,其中任何一个要素不够完美,续航都会受影响。春花洗地机X22通过算法为续航时间加码,830ml清水箱,550ml污水箱以及4000mAh可拆卸电池,保证了使用中无需充电换水倒污,清洁工作一气呵成,大户型也能随便用。

不同于普通的洗地机,X22在满足自清洁的基础上还搭载了离心风干的功能,这也是购买洗地机的用户较为关注的点。用完放回底座按键开启自清洁,不光能深度清洁管道和滚刷,还会通过高速旋转离心风干滚刷,相比市面上一些热风烘干的功能,离心风干的方式会更高效,还能避免滚刷在温热的环境下滋生细菌。

另外,X22在黑色机身前端外置了LED显示屏,能够实时显示电量、运行时间、清洁状态等,配合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即便是对智能产品并没有太多了解的长辈,也能跟着提示轻松上手使用。

春花洗地机X22现已正式上线天猫、京东、抖音等各大平台,可享七天免费试用,并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如此硬核洗地机,能这样的好事可千万别错过~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关键词: 洗地机x22 618首发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