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商米数字哨兵,筑牢常态化防疫第一道防线

时间:2022-06-14 09:45:05       来源:砍柴网

商米数字哨兵解决方案|助力复产复工

各行各业正在逐步复工复产,为了更好地助力社会秩序回暖复苏,商米推出了软硬一体的数字哨兵解决方案。在通过各地大数据局的软硬件数据安全测试后,商米立式、手持式数字哨兵成功入选上海市数字哨兵设备名录中。

截至目前,已有八千多台商米数字哨兵搭载数字哨兵APP,在上海、北京、深圳、浙江、辽宁、天津、苏州、广州、惠州、等多地“上岗”,且已适配15个省市的健康码,满足了不同场景对于健康核验的多功能需求,为全国各地的常态化防疫工作筑牢、筑实了第一道防线。

立式数字哨兵为复工提速|一扫一看,体温核酸全知道


(资料图)

面对人流量大、对通行速度有要求的公共场所,智能高效的商米立式数字哨兵,满足了各类出入口核验筛查需求。固定布设于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中的立式数字哨兵, 采用3D结构光摄像头,能够实现无需摘下口罩获取健康码状态,在轻松完成手机扫描健康码、身份证、社保卡识别的同时,对人体进行红外线无接触式测温,并主动播报核验结果,一经发现异常情况,实时语音报警。

有了商米数字哨兵的助力,健康核验的节奏有了极大的改善。目前,商米已在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望城新区管理委员会等场景部署了数字哨兵,用以扫描市民二维码或身份证,即可核验健康码状态、抗原结果、体温等,3-5秒内完成场所登记,并判断可否通行,大大提升了对进出人员的管理效率。

手持式数字哨兵为复产增效|来去自如,智能高效

顺应高效便捷的技术发展趋势,全方位满足各类场景下的防疫需求,商米手持式数字哨兵,为灵活度要求高、需要防疫终端移动作业的场景提供安全保障。

商米手持式数字哨兵能够实现专业级扫码核验,采用防疫专用扫码头, 将读码速度降低到毫秒级,可提高应用场景的通行效率。另外,考虑到户外场景下的工作需求,商米手持式数字哨兵优化了产品在强光下的识别效果,为工作人员带来更佳的扫描体验。面对情况复杂的使用场景,商米手持式数字哨兵将产品做到工业级耐用,采用防水防尘IP65、四角加固设计,达到防摔、1.5米防跌落的效果,并搭配ATL 5000mAh大容量的可拆卸电池, 以确保设备能够长效续航,给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体验。

在深圳出入境管理中心,商米手持智能终端 SUNMI L2s 结合粤康码接口识别健康码信息,大大提升了口岸通关的效率,同时又保障了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的安全性。在此通行的司机们可以不下车,防疫工作者使用SUNMI L2s 手持式数字哨兵,就能完成对通行人员的身份证云解码、健康码识别、行程码识别等健康数据的精准采集。

在保障边防检查安全的同时,商米对于人们日常生活的保护,同样保持重视。商米手持智能终端 SUNMI L2s 在海吉星福田农批市场的表现,就足以展现商米设备的卓越效能。防疫工作人员使用SUNMI L2s 结合粤康码接口识别健康码信息,通过身份证云解码、健康码识别、行程码识别等功能,扎实做好了进出市场的健康核验工作,保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维护社会秩序贡献出一份科技力量。

除了为日常防疫保驾护航,反应灵敏、运转流畅的商米手持式数字哨兵也曾服务于国际重大赛事——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在如此盛大的国际活动中,确认各国运动员与运动员团体的身份信息相当重要,于是,商米联合小工蚁科技打造赛区人员管理解决方案,工作人员手持商米L2s用于进场人员身份核实、信息录入,完成进场人员核验。商米技术的应用,让场馆入口处的身份核验更加有序,快捷的安全检查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同时避免了交叉感染。

商米数字哨兵构筑了强有力的抗疫安全防护网,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便捷与科技型需求,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未来,商米将继续在打造智能IoT产品的道路上倾力研发,不断挑战物联网技术新高度,为社会各界的复工复产提供技术保障!

关键词: 第一道防线 常态化防疫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