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焦点!微软IE浏览器永久关闭

时间:2022-06-16 09:41:06       来源:i黑马


【资料图】

微软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北京时间6月16日),停止对IE(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所有支持和更新,为这款服务用户超过27年的浏览器画上句号。未来,将由微软推出的Edge浏览器接棒。

IE浏览器诞生于1995年12月。当时比尔·盖茨宣布微软向互联网服务进军,召集了大批工程师停下手中的工作,投入IE浏览器的研发。据调研公司StatCounter数据显示,在2022年5月浏览器市场占有率排名中,Chrome市占率为64.95%,紧随其后的是苹果Safari,市占率19.01%,IE只有不到0.64%。

2015年,微软为Windows 10系统默认的浏览器起了个新名字Edge,这意味着IE即将彻底淡出。(界面新闻)

文章评价匿名用户发布发布

关键词: 微软ie浏览器 永久关闭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