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资讯!国美零售盘中涨超40% 全零售平台战略受市场认可

时间:2022-06-17 05:47:30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

618大促家电消费补贴活动引爆相关概念股。6月16日,国美零售(0493.HK)股价放量大涨,盘中飙涨41.33%,成交量创下今年以来最高。截至今日收盘,国美零售涨幅达25.33%。股价大涨背后,是随着6.18年中大促渐入高潮,以国美零售为代表的低估零售股获得市场认可,进而迎来了投资者的加码做多,侧面也印证了国美“家·生活”赛道+“全零售”模式+“娱乐化”营销的“三位一体”战略布局备受市场认同。

今年二季度,政府层面密集出台了“稳经济、促销费”的一揽子政策,各地财政纷纷制定促消费措施,并给予补贴扶持。抢券、晒券、用券成为国内消费的一种新潮流。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国已有广东、山东、河南、成都、宁波等多个省市发放了新一轮的消费券,涵盖旅游、餐饮、商超、汽车、酒店等多种类型。地方政府消费券刺激叠加商家、厂家的优惠,家电市场有所回暖。

作为零售业标杆企业,国美的经营方针与政策方向同频共振,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发挥全零售优势,助力促消费政策的精准落地。数据显示,6.18开门红阶段,国美冰洗、空调、彩电类位列销售额的前三甲,其中冰洗类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5%,而国美真快乐APP上大部分冰洗产品都支持使用消费券。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向全国互联网平台企业和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发出《关于规范“6·18”网络促销经营活动的工作提示》中提到,进一步规范做好“6·18”网络集中促销活动。政策发布以后,全国各省市纷纷做出响应。国美零售、苏宁易购等低估值零售股迎来资金追捧。

今年6.18年中大促,国美零售以真快乐APP为主战场,依托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的优势,凭借“全网真低价,真值不怕比”的诚意和承诺,火爆出圈,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关注。根据国美官方披露的数据,在6.18大促期间的6月1日至5日开门红阶段,国美零售线上平台真快乐APP销售额环比5月同期增长接近10%,线下门店总销售额突破5亿元。

随着“家·生活”战略的延展升级,国美打造了集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和共享共建“六位一体”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助力国美形成了全品类、全场景,全渠道,全链路、商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生态体系。这是国美6.18敢打真低价的底气所在。

国美在全零售模式下,拓宽海量商品,打造真选频道,以全品类保障消费者多元需求。截至今年5月,国美SKU总数超200万,品类范围涵盖家电、食品酒水、服饰鞋包、家居家装、日用百货、母婴玩具、美妆个护等类目。在今年6.18开门红期间,国美酒水品类销售额也获得强势增长,同比提升高达267%。

随着全零售生态模式势能释放,国美经营基本面趋势向好,长期价值可期,当下也迎来投资布局的好时机。

关键词: 受市场认可 40全零售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