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料】分析师:苹果 AR 眼镜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时间:2022-06-21 09:57:18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 9to5Mac 报道,苹果AR 眼镜可能会在 2024 年晚些时候上市。海通国际分析师 Jeff Pu 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设备现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 图源:9to5Mac

上周,Jeff Pu 表示,Luxshare(立讯精密)仍将是苹果 2022 年末至 2024 年期间推出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此外,苹果公司的 AR 眼镜产品将在 2024 年下半年推出。

如今,Jeff Pu 带来了更多的信息。他表示,苹果 AR 眼镜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原型机,并于 2024 年下半年量产。

与此前曝光的 AR/VR设备不同,苹果 AR 眼镜将 100% 专注于增强现实技术,分析称十年内可能会取代 iPhone。

IT之家了解到,除 AR 眼镜外,Jeff Pu 还称目前尚不清楚一款还是两款 iPhone 15 Pro 机型会配备潜望式镜头。这也意味着,iPhone 15 Pro 系列有望配备潜望式镜头,但可能仅 Max 机型搭载而不适用于 Pro。

【来源:环球网】

关键词: 已进入设计 分析师苹果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