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报!知识付费时代 创客匠人活用这些工具引爆销量

时间:2022-06-21 09:45:38       来源:产品壹佰

知识付费自2016年“知识付费元年”崛起,2018年市场爆发之后进入高速发展,如今,已经相对成熟了。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虽然每一个知识付费商家都期望销量一夜暴涨,但实现起来却越来越难,没有长时间的悉心经营和厚积薄发很难达到。


【资料图】

但是,有的知识付费商家却能够以新人之姿闯入知识付费大门,在0广告投放的情况下,仅使用创客匠人作为知识付费工具,就快速吸粉引流,精准获客+高转化率,短短时间销量飙升!通过技术服务商创客匠人二次开发微信公众号,创建属于自己的知识店铺后,活用几大工具,引爆销量!我们一起来看看。

1.活用作业打卡,精准获取用户

对于很多考研考级、公务员考试、学科辅导类的用户来说,最为看重的就是课程内容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能不能切实帮助自己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升,是用户愿不愿意继续坚持学习的关键。

而作业打卡直击这个痛点。作业作为线下教育必不可少的一环,在线上被再次赋能,既能解决知识付费商家线上督促用户学习难的痛点,又可以作为精准获客的利器。

首先,我们针对精准用户,选取需求最旺盛的主题作为切入点,推出一定周期的作业打卡,比如"公务员常识打卡30天","CET-6阅读理解打卡45天"等等,借由督促用户每天提交作业,充分调动用户活跃度。

其次,用户完成打卡测试后,可以通过"答题卡"和"我的错题"功能,直观地看到学习效果、老师点评及本次知识点,以及在线错题集,利用碎片化时间帮助用户巩固知识点,查缺补漏,每次都更进一步。

最后,打卡后会形成日签,显示"超越成员比例**%",我们可以设置每完成一次打卡获得多少积分,鼓励用户将日签分享到自己的的社交圈,既可以炫耀学习成果,又可以吸引精准的新用户关注知识店铺。

2. 巧用测评提升复购,形成二次推广

店铺的收益一部分来源于新用户,另一部分则要靠数量庞大的老用户复购。在这方面,测评功能可以起到大作用。

当用户学习了一段时间后,通过课程配套的考试测评服务来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并在测试后不断关联进阶课程,以此提升复购转化率。

同时,用户还可以将测试分享给自己的同学、考友们,邀请他们一起来测试PK,经由用户的自发宣传形成二次推广,同时精准触达潜在目标用户。

3. 不同营销玩法,花式引爆销量

要想销量一夜暴涨,离不开高效的营销工具,据了解,拼团、限时折扣和推广员是经过验证最有效的几种方法。

拼团

拼团指的是针对某款知识产品做的多人参与的促销活动。应用得当,往往能够几日之内销量增长十倍,堪称拉新、转化神器。

具体操作时我们可以设置10人成团,团长免费,团员优惠价的模式,以此来刺激用户主动开团,成为本次活动的第一批种子用户。同时也增加团长主动分享、寻找可能参团的目标用户的积极性。

我们还可以开启"自动成团"功能,在拼团时限即将结束时,如果有团人数未满,系统会自动模拟"匿名"买家凑满人数,使其成团,不错过每一个目标用户。

限时折扣

限时折扣,即商家选一到几款知识产品,在限定时间内进行特价销售。

可以利用限时制造稀缺感,营造紧张氛围,快速吸引并刺激正在犹豫的潜在用户下定购买决心,短时间内让销量爆发。

推广员

而"推广员"功能可以借由在课程推广成功后,给予分享课程的用户奖励金的方式,让每一个学员都化身为知识店铺的推广员,刺激用户主动分享推广。

有很多商家开启"推广员"功能后,老用户将推广海报分享到自己的考研群、英语四六级群等针对性极强的群体中,常常一个推广员就可以在几天内协助拉新三四十人,而且拉来的都是精准的付费用户。

如此一来,通过拼团、限时折扣、推广员等营销工具大量精准拉新、转化,再经由做作业、打卡、测试、点评,将线下教学场景搬到线上,打造线上教学闭环,营造良好口碑,促进老用户复购,一夜销量暴涨也就不再是梦啦!

关键词: 时代创客 这些工具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