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门:索尼 INZONE H 系列游戏耳机曝光,带有 360 ° 空间音效,即将发布

时间:2022-06-22 06:01:31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

来源:热点科技 

近日,来自外媒 91Mobile 爆料的消息,索尼即将发布 INZONE H 系列耳机,包括索尼 INZONE H3、INZONE H7 和 INZONE H9 三款游戏耳机。值得一提的是,三款游戏耳机均支持 360° 空间音效,在玩游戏时可带来环绕的沉浸感。

其中索尼 INZONE H3 是三款中唯一一款有线的游戏耳机,采用黑白配色、包裹耳罩,并且左耳耳罩上附有一个麦克风,耳机采用 USB Type-C 端口,配有 NC/AMB(降噪 / 环境声模式)切换按钮,同时位于麦克风下方配有音量滚轮。

索尼 INZONE H7 游戏耳机拥有无线连接方式,耳机与 INZONE H3 大致相同,左侧耳罩侧配备的是一个白色麦克风,右耳罩上设有一个游戏 / 聊天按钮、以及用于配对的蓝牙按钮和电源开 / 关按钮。同时还包括一颗 USB Type-C 线和一个 USB 加密狗,方便与电脑相连。

索尼 INZONE H9 是顶级的游戏耳机,也是三款耳机中唯一一款具有降噪功能的耳机,外观与索尼 INZONE H7 大致相同,包括麦克风和按钮设计位置,但配备了 LED 灯,同样包含 USB Type-C 线和 USB 加密狗。

关键词: 索尼inzone h系列游戏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