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看:黑马姿态引领智能清洁行业市场,追觅全渠道销售战绩突破4亿元!

时间:2022-06-22 09:39:45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

618已经落下帷幕,各大参“战”品牌纷纷晒出成绩单,其中,5月31日晚8点-6月18日晚上23点59分,追觅科技全渠道销售战绩突破4亿元,整个618期间,同比增长900%!追觅多款新品首发即爆款:追觅全能全自动清洁旗舰扫地机S10系列618首发销售额破亿;追觅智能无限旗舰洗地机H12 618销售额破亿;追觅全能全屋无线洗地机M12系列618首发上市售罄;追觅护发精华高速吹风机「光蕴小金管」618首发上市售罄!

同时,追觅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各个销售渠道全面开花。具体来看,天猫平台同比增长890%,洗地机获热销榜TOP2,扫地机获热销榜TOP4,吸尘器获热销品牌榜TOP3;京东平台同比增长823%,洗地机获热销榜TOP2,扫地机获热销榜TOP4,吸尘器获热销品牌榜TOP4;抖音平台的扫地机直播间更是1分钟登顶全站带货榜TOP1,洗地机直播间一分钟登顶全站带货榜TOP2!

销售业绩之外,追觅借今年的618实现了新用户资产高效留存,其中追觅全渠道品牌会员数突破300万,抖音平台新增5A人群1.5亿,天猫平台新增AIPL6000万,京东平台新增4A人群3000万。

此次以黑马之姿引领智能清洁行业市场的追觅科技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在智能清洁领域不断探索创新, 并凭借其在高速数字马达、AI 智能等核心技术领域的突破和储备,不断打造承载高科技基因的多款新品,以超高质价比成为消费者眼中炙手可热的爆品。此次618电商大促,正是追觅以技术和产品创新为驱动,立体化产品布局的一大爆发时刻。

追觅全能旗舰扫地机器人S10 Pro针对“全能免动手、扫拖更干净、室内自动驾驶更智能”三大方向进行全能升维,推出了“行业前沿的免动手维护方案”,致力于带给用户极致的智能体验,让家务隐形、让生活简单;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2集吸、拖、洗、烘、除菌于一体,贴边滚刷设计及智能操作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使用需求,首发即售罄,被评为“行业黑马”;追觅护发精华高速吹风机「光蕴小金管」,更是打造创新“干预式”护发,护发精华风嘴“吹护合一”,并依托行业首发13万转马达实现2分半干发护发;追觅全能全屋清洁旗舰M12系列洗地机集“吸尘器+洗地机”的多功能于一体,适配多个使用场景......

今年5月13日,追觅科技正式宣布多维实力派艺人张若昀为品牌代言人,在科技时代,用多维实力共同诠释治愈系智能家居环境,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治愈生活中的每一时刻。

爆款产品的打造离不开“好产品、新营销方式、新的渠道”,作为硬科技+新消费领域的代表公司,除了踏实的研发能力、过硬的产品能力,追觅正是抓住了新渠道变迁的红利,在天猫、京东以及抖音等社交电商新兴渠道中强势种草,才有了今天爆发式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追觅科技不是朝夕之间成长起来的,其优异成绩也早有所暗示。此前,奥维云网不断更新清洁电器相关零售数据,其中4月洗地机行业逆势增长,零售量/额分别+38.64%、+30.70%。GfK × 腾讯联合发布《2022生活家电行业洞察白皮书》,其数据显示38%的消费者认为智能化是满足追求美好生活的生活家电类型,40%的消费者追求创新、设计领先的生活家电。诚然,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拥有核心技术沉淀、深耕智能清洁领域的追觅科技赢得了全球用户的青睐,打造随性灵动的家,也成为追觅品牌和用户的共同生活愿景。

如今618电商大促虽然结束,但追觅科技不断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如果想要拥有智能且美观的家居生活,追觅科技值得我们的期待,其科技产品也值得我们下手买入。

关键词: 全渠道销售 黑马姿态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