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传小米显示器将采用公模 王化回应:新产品上市谣言不攻自破

时间:2022-06-23 05:42:10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

来源: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将并入 TV 部门,并计划在下半年开始取消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使用公模,从而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对此,小米公关部王化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

王化表示,网上流传的消息与实际情况相比,存在部分信息失实的情况。

据介绍,显示器产品项目原属生态链部门,随着产品迭代和消费者接受程度的提升,内部重视度提升,遂将产品项目并入电视部门,作为重要产品线长期稳定运营。

虽然并入电视部门的消息属实,但在经过了对合作伙伴产品和模具的评审后,小米官方决定依然选择自有的 ID 与模具,而非公模。

此外,王化在声明最后还表示,相信等到新产品上市之时,现在的谣言就会不攻自破。

关键词: 谣言不攻自破 传小米显示器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