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价值丰厚!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低代码大赛“通用无代码编程系统—IVX”报名开启

时间:2022-06-23 09:56:01       来源:砍柴网

想做程序员的你还在苦学C++、Java、SQL、PYTHON编程吗?开公司的你还在从0搭建开发团队或高价外包给第三方开发公司吗?

你out啦!


(资料图)

学习并体验时下热门的全球通用无代码开发平台——IVX无代码开发,开启“鼠标编程新时代”,不会编程开发也能进“大厂”,在IVX外包交易平台接活轻轻松松月入10W+。体验全新托拉拽“鼠标编程”,“去掉程序语法,保留程序逻辑”,比起传统代码编程来说,学习成本少数倍,研发运维成本快数倍,大可开发企业级应用软件(自动生成千万行代码),小可搭建游戏、动画H5小程序页面,真正实现“全民编程”。

海比研究院研究显示,要满足未来中国数字经济的所有数字化转型场景,需要开发至少上亿个新的数字化应用,其中80%将由低(无)代码平台开发。

据介绍,作为全球通用无代码开发平台,IVX已迭代有15年,以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准,为开发者提供了应用开发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未来,IVX无代码开发就是人人必备的“生存技能”。

为了让更多高校学生提前掌握无代码开发技能,为步入职场做好准备,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数字技术大体验活动——低(无)代码大赛开设IVX挑战赛,邀请高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赛,免费学习IVX无代码开发,还有机会赢得IVX公司offer直通车及丰厚奖金!

荣誉价值

 表现优异的获奖应届毕业生可免试获得IVX工作机会

 所有获奖学生将获得IVX与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组委会联合颁发的名企实习证明&获奖证书

 丰厚奖金

一等奖10000元+IVX offer直通车 1个

二等奖4000元 3个

三等奖 2000元 5个

优秀奖 1000元 10个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参赛对象

高校组:面向在校大学生,每队1-5人。

» 学校组织:可以由院系组队报名,自行配置指导老师。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加,团队成员至少1人,至多5人

» 自行组队:没有院系牵头的同学,非常欢迎自行组队参加,请给团队起一个响亮的名字。

企业组:面向全国各个地区的软件公司、相关企事业单位,企业团队不限人数。

赛程安排

报名开启(6月1日-6月30日)

培训、项目申报(7月1日-7月20日)

结果评选(7月20日-7月50日)

颁奖典礼(7月30日)

评审办法

大赛设立自由自主命题,参赛团体可自由申报感兴趣的应用题目,经免费培训学习,在IVX无代码平台之上实现开发搭建应用,由赛道专家评审团投票评选。

关键词: 全球数字经济 无代码编程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