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速讯丨《瘟疫传说:安魂曲》新增支持英伟达 DLSS 和光线追踪功能

时间:2022-06-25 05:50:33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

6 月 24 日消息,今日,英伟达宣布,与 Asobo Studio 和 Focus Entertainment 携手,为《瘟疫传说: 安魂曲》 增加 NVIDIA RTX 功能。

《瘟疫传说:安魂曲》是继《瘟疫传说:无罪》之后又一力作。《瘟疫传说: 安魂曲》将在发布当日即支持光线追踪和 NVIDIA DLSS。

英伟达表示,《瘟疫传说: 安魂曲》支持 NVIDIA DLSS 和光线追踪,意味着搭载 GeForce RTX GPU 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将带来《瘟疫传说: 安魂曲》终极体验。

IT之家了解到,DLSS 是 NVIDIA 的 AI 技术,可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同时提升性能。英伟达数据显示,现已有 180 多款游戏采用 NVIDIA DLSS,最多可带来高达 3 倍的性能提升。

【来源:IT之家】

关键词: 和光线追踪功能 安魂曲新增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