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讯:小雨农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顺为资本投资,易凯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时间:2022-08-26 20:45:34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

近日,大棚智能 IoT 生产管理平台小雨农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顺为资本投资,易凯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迭代升级以及市场推广拓展。

其官网信息显示,晓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是智慧农业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雨农智是农业智能生产管理平台,从温室大棚场景切入,通过提供分布式模块化的智能硬件部署,以及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人工智能算法辅农户决策,帮助农户完成农业智能化架构升级。

据介绍,相较于传统智慧农业企业以服务于政府示范园区为主,小雨农智核心服务于普通种植户及个体种植园区。不同于示范项目,普通农户在温室种植中的核心痛点首先来自于对棚内环境控制的难题,如调控不及时、不精准、人力成本高等。

小雨农智核心产品包括小型智能气象站、智能放风机、智能土壤仪、太阳能集散热系统等。同时,针对于规模更大的种植园,小雨农智提供园区管理服务。

来源:蓝鲸财经

关键词: 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顺为资本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