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3 Pro版后置摄像凸起面积大大增加

时间:2021-09-17 14:14:12       来源:快科技

对于想要购买iPhone 13的用户来说,如果你是iPhone 12的老用户,那么老款的保护壳是没办法与新款通用的。

为了升级相机技术,苹果扩大了iPhone 13 Pro和 iPhone 13 Pro Max后置摄像头模块的凸起面积,这点可以从苹果的保护套中可以看出。

iPhone 13 Pro 设计的硅胶保护壳,为手机的摄像头系统设计了一个大大的切口,尺寸约为38毫米×37毫米。将该保护壳放在iPhone 12 Pro上,可以看出其面积大大增加。

iPhone 13和13 mini的摄像头"凸起"预计也会略有增加,因为苹果不得不为广角镜头的新传感器移动稳定做出让步,将两个镜头斜向排列而不是垂直堆叠。

苹果最高端的 iPhone 13 Pro Max 相机系统也将出现尺寸的增加。所有iPhone 13系列相机都将从机身上伸出更远,以容纳新的内部组件。

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13系列的相机凸起更严重了,当然视觉效果也更丑了,这个大家要先注意下。

关键词: 苹果 iPhone13 Pro版 后置摄像 凸起面积 保护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