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动态:理想供应商公告:理想新晨项目产能大幅扩增

时间:2022-10-21 09:59:26       来源:砍柴网


(相关资料图)

10月20日晚间,秦安股份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近期收到了四川理想新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想新晨)关于发动机缸盖总成项目及缸体总成项目的扩产通知,公司于近日正式启动了理想新晨缸盖、缸体总成扩产项目的建设工作。

具体来看,理想新晨本次缸盖总成、缸体总成扩产项目的设计产能将由各12万件/年,扩产至缸盖总成项目年产能预计达到36万~40万件、缸体总成项目年产能预计达到24万件。

针对此次产能扩增,秦安股份在公告中表示,理想新晨缸盖项目于今年8月份量产交付以来,配套车型于9月实现了约1.15万辆的月销量,同时随着9月末新发布的使用同一动力平台的两款新车型的推出,客户对公司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提升。

据悉,理想新晨成立于2021年10月,由北京车和家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即理想汽车)和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分别持股约51%和49%。理想汽车在今年6月新发布的理想L9已实现月交付破万辆,9月,理想汽车又发布了理想L7、理想L8两款SUV新车。

【来源:集微网】

关键词: 产能大幅扩增 理想供应商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