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动态丨中电金信通过KCSP认证 云原生能力获权威认可

时间:2022-10-20 15:45:02       来源:砍柴网

近日,中电金信通过KCSP(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 Provider)认证,正式成为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官方认证的 Kubernetes 服务提供商。

图片来源于CNCF官网公开信息

Kubernetes是容器管理编排引擎,底层实现为容器技术,是云原生领域最关键技术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云计算社区——CNCF的第一个毕业项目Kubernetes已经成为分布式调度和自动化运维的标准。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被容器化和部署,企业组织对于容器的管理难度大幅提升,Kubernetes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对应用程序的自动化部署、弹性扩展和监控。


【资料图】

中电金信通过CNCF的严格评审和选拔,获得KCSP认证,标志着在Kubernetes结合企业实际生产运营的实施运维方面经验丰富、能力完备,可以为企业提供Kubernetes支持、咨询、专业服务和培训,具备满足行业标准的Kubernetes专业服务能力,是可信赖的Kubernetes服务商。

丰富的行业经验

在多家大中小型金融机构落地实施Kubernetes技术和服务,能力能够满足各类实际生产环境的检验。

先进的技术实力

拥有多位持有CKA(Certified Kubernetes Administrator)证书的技术专家,提供Kubernetes全生命周期服务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业务挑战。

专业的交付运维能力

拥有国内头部规模且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交付团队,能够提供完善的培训、咨询、运维、巡检、故障排除等专业服务,并具备对服务的深刻理解。

作为KCSP认证合作伙伴,中电金信将继续致力于云原生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以长期实践经验帮助企业将技术架构转向云原生化,推进企业实现数字化增长,以开放创新的数字基础设施产业生态,支撑行业数字化转型行稳致远。

关键词: 能力获权威认可 通过kcsp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