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W11智能拖地机器人正式推出:搭载ToF导航

时间:2021-09-17 14:03:20       来源:宅秘新闻

美的W11智能拖地机器人,通过技术全面升级解决传统自洗拖布机器人的常见问题。新机做到干湿分离,先干扫清除地板灰尘、毛发、大颗粒垃圾等,再湿拖强力擦净地面顽渍,在深度清洁的同时不刮伤地板。机器采用了全新的气泡花洒系统,持续浸润拖布,油污也能轻松去除。新机配有10mm长绒拖布,速度达200转/分钟,保证清洁到位。此外,打扫完后,机器通过热风快速烘干,杜绝拖布发霉发臭的问题。

在拥有强大清洁功能的同时,新机也更加智能,它搭载了ToF导航,支持360°全景扫描和NaviPolaris3.0算法,在打扫时可以全方位激光扫描,探测范围最长可达8米,做到AI智能避障,并且升级算法后,拖地先远后近,避免二次污染,符合中国家庭的拖地习惯。该机器还拥有4种清洁模式:拔尘模式、极速模式、静谧模式和大扫除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清洁需求选择合适的模式打扫卫生。

关键词: 美的 W11 智能拖地机器人 功能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