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看料】深信服多款网络安全产品通过IPv6 Ready Logo认证

时间:2022-10-21 09:55:51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

近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深信服日志分析管理系统 SIP-Logger、深信服运维安全管理系统 OSM-1000、深信服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 GAP-1000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正式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并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2476、02-C-002485、02-C-002488)。这标志着上述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

深信服日志分析管理系统针对信息安全事件的“可发现”、“可处理”、“可审计”、“可度量”四大目标进行规划和设计,提供众多基于日志分析功能,如安全日志的集中采集、分析挖掘、合规审计、实时监控、日志二次转发及安全告警等,能够同时满足企业审计合规需求及实际运维分析需求,及时有效的发现异常及违规事件,是企业日常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支撑平台。

深信服运维安全管理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集账号管理、身份认证、单点登录、资源授权、访问控制和操作审计为一体的运维安全审计服务。它能够对服务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数据库等资产的运维操作过程进行有效的运维操作审计,使运维审计由事件审计提升为操作内容审计,通过内控管理平台的事前预防、事中控制和事后审计来全面解决运维安全问题。

深信服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采用“2+1”的系统架构,由内、外网主机单元与数据交换单元(隔离交换单元)三部分组成,基于多核多线程专用安全操作系统,采用类似船闸摆渡的工作原理在内、外主机之间摆渡应用数据,安全隔离网络的同时做实时的数据交换。深信服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具备文件交换、数据库同步、视频平台级联、组播代理等功能,以满足不同业务系统数据共享、视频网络互联、广电播出网数据交换等复杂网络隔离交换的需求。

IPv6 Ready Logo是由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

关键词: 网络安全产品 通过ipv6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