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视觉营销设计有哪些内容吗?

时间:2022-03-25 17:21:45       来源:产品壹佰

据统计,人们获知外界的信息中,87%靠眼睛获得。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不是用腿去购物,而是用眼睛,先是用眼睛看到,才会考虑买不买单。由此可见,消费是可以被视觉所引导的。那么,你知道视觉营销设计有哪些内容吗?

1.图片营销

图片营销包括了品牌Logo、照片、小图示、表情包等各式内容,也是网站设计常用的一种营销方式。比如使用表情包可以使得我们的网站内容变得幽默风趣,更贴合社交媒体传播的逻辑。令人开怀大笑的内容往往会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且更多容易获得二次传播,可以让品牌接触到更广的人群。

2.GIF图营销

在年轻人眼里,GIF图更容易表达出我们的个性、情感和观点。对于品牌来说也是一样的。比起静态图片,GIF图片更能打动人心。只需要几秒,GIF图就可以向我们表达一个完整的情境。

3.视频营销

视频营销也是一个被广泛应用的营销方法。店家可以通过讲故事或是单纯纪录的方式向客户传达品牌的理念与价值。好的视频很容易在社交媒体上达到病毒式的传播,是我们营销的重要法宝。另外,我们还可以将视频上传到B站、微博等平台,利用它为网站引流!

以上内容就是“你知道视觉营销设计有哪些内容吗?”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视觉设计以及产品经理的相关内容,可以来产品壹佰官方网站获取。

关键词: 你知道视觉营销 设计有哪些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