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募】“讯飞AI星火营·哪吒计划专场”启动,邀您报名

时间:2022-06-07 10:47:09       来源:砍柴网

近几年,和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一样,在许多新闻报道中都可以看到“哪吒企业”一词,我们所熟知的T3出行、知存科技、京东健康、生鲜传奇等都在哪吒企业之列。那么,何为哪吒企业?

长城战略咨询创始人王德禄认为,哪吒企业具有成立时间短、成长起点高、场景创新强、赛道领域新等特点,是我国培育世界级企业的重要源头,恰好与神话传说中的哪吒——基因强大、一出生就能跑、能打硬仗、战斗力十足相匹配。

对于一家科技创新企业来说,想要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长为哪吒企业,除了自身要有一定的实力,发展过程中少不了产业、资本等资源的助力。

“讯飞AI星火营”是讯飞生态平台打造的产业赋能、资本对接、AI项目路演活动,旨在汇聚全球优质创业项目。每期将有专题分享和AI项目路演,致力于为创业团队搭建产业资源和资本资源的对接平台,帮助创业团队与产业方、资本方进行快速有效对接。

“哪吒计划”是长城战略咨询(GEI)打造的初创企业提升计划,旨在发现并赋能伟大创业者,通过认知升维、赛道牵引、场景打磨和资本加速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对接优质资本及区域资源,助力加速成为以独角兽、哪吒为代表的新物种企业。

6月14日,讯飞生态平台将联合长城战略咨询为AI领域的“伟大创业者”提供一次与产业资源和资本面对面接触的机会。

招募领域

1、成立5年以内

2、累计融资额3千万以上或具有爆发成长潜质的创业团队

3、处于人工智能赛道领域

入选项目团队将获得

1、项目BP推送合作投资机构,更有讯飞创投基金直投机会

2、获得讯飞“技术+产业+品牌”的全方位创业扶持

3、“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参展及演讲名额

4、“科大讯飞A.I.开发者大赛”直通复赛名额

5、GEI企业发展现状评估及诊断服务

6、GEI新经济场景打磨服务

7、项目团队对接全国高新区市场资源、场景资源机会

8、全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哪吒企业榜单发布大会参会及演讲名额机会

报名方式

路演项目报名 :关注公众号——讯飞生态平台,点开文章《【项目招募】“讯飞AI星火营·哪吒计划专场”启动,邀您报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详细信息,团队经理会在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第一时间与项目方联系

投资机构/旁听观众 :关注公众号——讯飞生态平台,后台审核通过方可参与活动

活动日程

报名评选:6月6日—6月12日扫码报名后,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组委会将从技术实力、团队资质、商业模式、产品竞争力、财务预测等维度进行审核,筛选6个优质项目参与项目路演

线上路演:6月14日线上路演以10min陈述+5min投资人Q&A的形式进行

活动流程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4:45 讯飞生态及AI开发者大赛介绍

14:45-14:55 长城战略咨询“哪吒计划”介绍

14:55-16:30 入围项目路演交流

分享嘉宾

李孔健:科大讯飞投资孵化总监

主要负责科大讯飞创业投资孵化业务、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大赛,讯飞生态企业招商评估等业务。长期从事于TMT产业研究、区域创新创业政策研究等相关研究工作。

杨洋: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平台业务总监

主要负责长城战略咨询创业服务、培训、招商评估等业务。长期从事于产业研究、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政策研究等相关研究工作,被聘为多个机构的创业导师。

关键词: 启动邀您报名 星火营哪吒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