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采用新一代 CarPlay,带来全面的车载内容

时间:2022-06-10 05:39:13       来源:砍柴网

来源:安卓中国

6 月 7 日凌晨发布的 iOS 16 系统中,我们熟悉的 CarPlay 车载迎来了一次非常大的更新:将沉浸式的 iPhone 体验整合到汽车上。随着汽车的不断升级,车辆的屏幕越来越大,甚至有多块屏幕,这个时候新升级的 CarPlay 车载就发挥它的作用了。

在新一代的 CarPlay 车载中,车上的所有屏幕都能提供内容,包括汽车的仪表盘和 iPhone 上的信息,在不退出 CarPlay 车载的情况下都可以直接操控汽车的收音机或者空调,并且 iPhone 上的小组件也可以呈现在汽车的屏幕上。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小组件可以直接出现在仪表盘中心,各种信息都可以一目了然。

重点来了,新一代 CarPlay 车载会以设备端并且保护隐私的方式与车辆进行实时连接,所有的车辆信息甚至是车辆时速、油量信息都可以直接显示在仪表盘上。不同的汽车屏幕有不一样的大小和布局,新一代 CarPlay 车载都可以适配。仪表盘还可以自定义布局,除了传统和现代的风格选择,仪表盘还可以自定义颜色和背景,满足你的独特需求。

新一代 CarPlay 车载将在 2023 年稍晚公布适用的车型。

关键词: carplay 采用新一代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