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关注!TikTok直播带货将开启跨境电商新模式,FastData线上沙龙引领行业交流

时间:2022-06-13 09:52:55       来源:砍柴网

2022年5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77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6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17.7%的收入。TikTok电商2021年GMV最高约60亿元,其中GMV占比约70%以上来自印度尼西亚,剩余不到30%来自英国。另外,TikTok电商2022年GMV目标接近120亿元,在2021年的基础上翻了接近一倍。

在国内直播带货无论从数据还是市场发展完善程度都已成熟,而海外市场随着Tik Tok取得巨大的成功,吸引了无数资本布局,跨境电商在投资市场备受青睐。直播带货开启了传统跨境电商新模式,必然也会成为国内品牌出海的一种新选择。

2020年5月,我们看到了TikTok正在成为中国企业出海新时代的新商业和新基建,在TikTok商业化基建在不断加强和放开,特别是全球小店和跨境店的开放,低门槛入局,更加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布局,形成生态闭环。TikTok已经成为了中国企业新的商业基建。

FastData这次联合了知名的出海行业媒体、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及跨境出海的Top企业、TikTok生态的知名创业者一起为跨境从业者搭建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通过社群、不定期的沙龙、知名案例直播分享等一系列方式,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跨境资源圈。

相关资料图

在6月10日的TikTok新基建新商业系列沙龙第二场,我们邀请到了行业资深媒体人、安悦科技创始人天地啸。TikTok头部卖家、英国区直播排行榜前三时尚品牌TIGLILY品牌创始人 Jane。知名投资机构峰瑞资本投资合伙人陈石。官方跨境TSP排名前三的杭州京麦网络合伙人世豪。TikTok内容代运营行业领航者,国内第一家TikTok代运营团队吃鲸科技联合创始人周子豪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累计观看人数突破3190人,最高在线700人,总点赞数超过4万,观看人群为跨境MCN、跨境供应链、跨境物流、TSP服务商、中国出海企业、TikTok美国区、英国区、印尼、东南亚四国小店商家、跨境SaaS、出海品牌、Tik Tok内容创作者、ADS广告投放、海外网红营销公司、平台方等组成。

同时,在系列沙龙上,嘉宾与观众分享了关于TikTok内容营销、直播带货、直播账号冷启动、品牌出海、跨境电商、人设打造、跨境MCN机构的运营方法、TSP运营店铺的策略与案例、投资人眼中出海的机会点、TikTok主播电商的选品逻辑等,也对shopify、shopee、wish、亚马逊(Amazon)选品进行深层次的探讨,最后也分析了Tik Tok与Youtobe、Snapchat、instagram等平台对比和探讨facebook、Google、Twitter等广告投放技巧等。

此次沙龙由TikTok生态不同角色的行业专家,给大家深入分析了TikTok作为中国出海企业新基建的趋势点、机会点、痛点和困难点,同时通过精彩的案例分享为大家解决了实际运营当中的常见问题。

FastData作为有乐科技旗下的大数据平台,举办的TikTok新基建新商业系列沙龙得到跨境出海从业者一致好评及热切关注,我们将在未来举办一系列的TikTok行业沙龙及TikTok生态大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FastData观察 了解最新活动详情。

关键词: 新模式fastdata 将开启跨境电商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