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今年第二批游戏版号 60款游戏获批 | 速途网

时间:2022-06-15 07:58:40       来源:速途网

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发布了“2022年6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60款游戏获批,其中58款国产移动游戏,1款国产网页游戏,1款国产客户端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16款移动游戏首次加了“试点”的备注,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都是试点省份属地上报审核通过的产品。而属地自审,要求运营单位和出版单位都是省内,且要第四类游戏。目前审批试点开放了包括:上海、北京、浙江、海南等城市。

此次获审游戏里面圈哥看到包括完美世界《黑猫奇闻社》、米哈游《科契尔前线》、多益网络《神武5逍遥外传》等熟悉的身影,不过在今年二批游戏版号中,网易、腾讯的产品依旧无缘。

以下为:2022年6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资料图)

关键词: 第二批游戏版号 国家新闻出版署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