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推荐:中地数码解决方案评选为“2022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时间:2022-07-14 17:55:01       来源:砍柴网


(资料图片)

7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在汕头召开,本次大会全面展现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成就,聚焦夯实数字经济基础、激活数据要素价值等热点内容,助力我国构建数字经济开放互惠合作体系,推动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8号,大会主题论坛“企业数字化转型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拉开帷幕,论坛发布了《2022年第一批数字化转型百项优秀案例》,中地数码“MapGIS地下水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被选为“2022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MapGIS地下水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以服务于社会与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与管理面临的地质问题,根据地下水开发利用与保护需要,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学科优势,以全空间GIS平台框架为基础,融合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整合已有和现势的地下水时空数据,建立三维可视化信息平台,实现地下水信息的智慧感知、监测、分析、预警等应用。为政府部门提供地下水资源管理可视化辅助决策、可视化污染应急指挥;为地质专业人员提供地下水资料数据管理以及地下水专业的分析应用;为社会公众提供基于地下水资料数据的科普服务。

中地数码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 (GIS) 研究、开发、应用和服务的云 GIS 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精耕行业三十余年,中地数码始终保持自主核心技术的领先地位。

中地数码以我国著名 GIS 专家吴信才教授为技术核心,致力于发展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 GIS 软件 : 从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套可实际应用的彩色地图编辑出版系统 MapCAD”,到率先研制出“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信息系统 MapGIS”;从“引领 GIS 新潮流,创开发模式新纪元的 MapGIS K9”的横空出世 , 到全球首款云特性 GIS 软件平台MapGIS 10 的隆重推出;如今 , 中地数码从“芯”出发,推出 MapGIS 10.5 系列产品,进一步升级云技术,打造全国产化开放生态。

关键词: 评选为2022 转型优秀案例 最新消息 科技资讯挖掘 高效读科技